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S10概念图曝光 三摄加持100%全面屏

2018/04/09 19:28      TechWeb 张无荒  


  三星在今年推出的Galaxy S9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带来更加强大的性能和拍照能力。不过对于外观设计的无新意也让这款机型受到了不少吐槽。今天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三星S系列的下一代新品S10的渲染设计图。

  这组设计图自然是来自网友而非官方,同时这组概念图也表明了网友心中的三星S10。从这组概念图来看,三星S10采用了真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非常高,达到了100%,正面的双曲面屏几乎覆盖了整个手机,仅有一些摄像头等元器件的开孔,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和华为P20 Pro一样有三颗。

  至于明年三星是否会采用这种设计,也不好说。不过网友设计的这种机型以目前的生产水平来看,实现起来还是有一些困难。不过从渲染图中也可以看出网友们对于未来手机的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