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YOUAR展示可持久化的跨平台AR系统 让所有人进入同一个AR世界

2018/04/09 19:41      青亭网 任然  


  近日,另一个AR云服务候选公司出现在YOUAR。该公司开发了一个新系统,可以在iPhone和Android设备上实现可持久保存的AR体验。

  YOUAR的UberCV系统与ARKit、ARCore等其他计算机视觉系统兼容,它使用计算机视觉来实现AR云本地化,使应用程序能够在多个用户之间的相同位置显示内容。

  “ARCore和ARKit目前不允许用户重新加载本地化信息,因此他们无法保存动态内容,没有任何东西是永久的。” YOUAR的首席技术官Carlo Calica在一份声明中说,“借助UberCV,YOUAR的环境和内容可以持久保存下去,用户可以亲自或远程添加新内容,并且在打开应用程序时,所有的内容都还在正确的位置。”

  该公司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YouTube视频中展示了一些跨平台功能,使iPhone和三星Galaxy设备能够同时识别地标,并在同一地点查看相同的内容。这种能力对于未来的多人游戏和共享的社会经验至关重要。

  YOUAR的首席执行官Ray DiCarlo表示,“将Android和iOS平台结合起来只是一个开始。UberCV强调了我们在所有平台上提供开放的、社交的体验的能力和承诺,而不局限于品牌或设备类型。我们允许用户选择任何可用的设备,在相同且可持久化的AR体验内进行实时交互,这是解锁AR社交的关键。”

  据了解,苹果公司在2019年之前一直在支持ARKit的共享体验功能。YOUAR正与Blue Vision、Ubiquity6、6D.ai以及Niantic's Escher Reality等公司合作,作为提供AR云或多用户AR功能的公司。这些公司正抓住这个重要的机会来填补开发AR应用的市场空白,让所有人都可以不考虑设备或平台,在同一个AR沙盒世界中玩。

  该公司正鼓励有兴趣的开发者注册,以便在其网站上尽早访问该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