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BOSS直聘冻结4772个疑似违规账号 加强安全中心建设

2018/04/10 17:36      IT产业网   


  为更好的服务求职者,在2017年8月BOSS直聘成立了求职者权益保障中心,将从增强平台招聘企业资质审核、求职者权益保障、求职安全教育等方面促进求职者权益保障。

  BOSS直聘求职者权益保障中心发布的《2017年工作简报》显示,在2017年,中心冻结各类违规公司账户2878家,冻结疑似违规招聘账号4773个,为1321名求职者在求职者中或入职后与企业出现纠纷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BOSS直聘权益保障中心及时处理被举报求职者各类投诉54506起。经认真调查核实后,采取机器+人工的手段,冻结各类疑似违规公司账户。BOSS直聘方面介绍,该“中心”团队目前拥有200余人,年度投入资金1800余万元2017年,

  本次求职者权益中心负责人陈旭表示:“全年看,整个平台公司出现疑似违规的BOSS账号占比在万分之六左右,2018将投入更大资金和精力,加强安全中心建设。”

图片3.png

  据简报透露,BOSS直聘还通过上线企业信息查看功能、为求职者提供法律援助、招募招聘行业的“打假特战队”等方式对求职者的权益进行保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