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魅族前后双屏手机被曝流产 有些遗憾

2018/04/10 20:02      TechWeb 张无荒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TechWeb曾报道过魅族的一款双屏手机,之前报道该款双屏机将很有可能随魅族Pro 7一同推出,但之后却没有了消息。据近日传出的消息来看,这款双屏机有可能不会发布了。

  魅族自从去年申请的专利曝光后,魅族一直打算再新机背面使用一个圆形的“智窗”用来作为副屏显示。而事实上魅族这款产品的原型机已经做出来了,近日这款产品的真机图也在网上得到了曝光。

  这款产品采用了双屏设计,并非全面屏屏幕,背面圆形区域为一块名为“智窗”的副屏。从产品图来看,该款产品在目前千篇一律的“全面屏”手机圈中具备了一定的辨识度。同时也非常符合黄章“打磨”的性格。

  目前在网上有消息透露,魅族的这款双屏手机应该是Pro 6的升级版本,而由于魅族Pro 7已经发布,所以这款双屏手机也很有可能会是Pro 7的前身。这款双屏手机目前已经确认停止了研发,将不会和我们见面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