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宜明昂科完成超1亿元A轮融资

2018/04/11 16:50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1日消息,近日,宜明昂科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明昂科”)宣布完成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磐投资领投,朗盛投资、理成资产、众海投资、崇德弘信、雅罗投资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多个双靶点及多靶点特异性mAb-Trap项目的临床前及临床研究,包括国际领先的CD47靶点相关产品的研发。

  2016年4月,宜明昂科曾获得过张江科投和其投资的张科领弋基金数千万的天使投资。

  据了解,宜明昂科于2015年6月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