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3D-CG模型搜索引擎HeyMesh可搜索多达10个内容平台

2018/04/13 09:54      yivian   


  2018年04月13日,HeyMesh是一个基于网络的搜索引擎,借助这个工具,VR、AR和游戏创作者可以找到他们需要的3D和CG模型,并构建自己的服务。

  目前,Heymesh可以一次性搜索多达10个3D/CG内容发布网站,同时可以根据授权许可进行过滤,允许heymesh创作者轻松找到符合他们需求的3D/CG模型。据映维网了解,未来heymesh将添加更多功能,包括解决自主平台制作3D/CG模型的问题,允许VR、AR和游戏创作者更容易创建内容。

  Heymesh由位于日本东京涩谷的VR创业公司MESON, inc.在2017年9月创立。他们希望HeyMesh能够解决VR,AR和游戏创作者寻找合适的3D/CG模型这一常见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