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看美的厨电玩转“慢综艺” 心动体验尽在《心动的味道·厨语》

2018/04/13 10:03      IT产业网   


  从步履匆匆的水泥丛林,到城市一隅的“桃花源”。近两年,自《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等生活类综艺开播以来,“慢综艺”的概念在综艺市场十分走俏。与过往竞技类的真人秀不同,“慢综艺”从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出发,以节目丰富的人文内涵与观众共情,号召大家从忙碌的快节奏生活中摆脱出来,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在这个温暖的春天,由美的厨电独家冠名播出的全国大型偶像互动美食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来袭,开启“慢综艺”新一轮霸屏秀,各路流量小生小花带你感受慢生活的心动味道。

  为爱升温,美的厨语助力“心动告白计划”

  作为爱奇艺时下大热的爆款综艺,《心动的味道·厨语》集结了六位颜值爆表的90后流量小生小花: SWIN主唱赵品霖、SWIN主舞刘也、SNH48成员孙芮、依海梦工场学员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节目中,他们化身为“心动许愿官”,并在节目组精心打造的心动便利店迎来了一位寻求告白计划的客人。

  这位客人是一位魔术师,希望在恋爱两周年这天,从火焰中变出一道女友钟爱的甜品,送给女友。为帮助这位魔术师男友完成告白计划,许愿官们使用美的厨电产品完成了一道樱桃雪花酥。而在他们烹饪的过程中,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一直在众人背后默默自动清洗油烟,为场馆保持一个清新无“油”的美食休闲空间。最后,在整洁、温馨的场馆中,许愿官们陪伴这对恋人完成花瓣红毯、心动告白牌、魔术变甜品等等花样大告白。

  当看见这对恋人分享甜品,甜蜜幸福的样子时,许愿官们都感动到无法继续其他工作,许愿官刘也直言,“我感觉我做不了自己的事情现在,我的心都在那边呢。我就不想把想法转移到别的东西身上,就想一直去停留在他们两个人身上。”

  打造场景化真实体验,美的厨电线下体验馆引关注

  在明星们的亲身演绎下,心动便利店的美食制作区着实博人眼球,许愿官们使用的美的发明的蒸汽洗油烟机、中式洗碗机、智能语音微波炉、Fun二代烤箱等“黑科技”产品也备受关注。从节目的弹幕可以看出,不少观众对厨语所打造的美食社交空间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在新零售时代,追求极致产品体验与消费体验成为大势所趋。节目中,心动许愿官们全程使用美的厨房电器产品制作各种美食,其极致的使用体验让各路当红小生小花赞叹不已,不断刷新粉丝对现代厨房体验的新认知。

  作为中国厨电科技创新领先品牌,美的厨电2018年打出“发明”牌,围绕“发明 让生活更美的”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以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厨房生活体验。早在节目播出之前,美的厨电便已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线下体验馆——厨语。厨语通过给予用户美好的场景体验,最大程度上实现了产品与用户的无差别互动,拉近彼此之间的情感距离。截止目前,美的厨电已完成129家厨语体验馆建设, 2018年计划地级市全面普及,到2019年实现全国县城全面覆盖。

  正如节目中所见到一样,每一家美的厨语体验馆给予用户的友好厨房体验始终如一。走进厨语体验馆,映入眼帘的不是玲琅满目的厨房电器和传统终端的促销氛围,而是干净整洁的现代设计空间,有任你施展厨艺的宽阔操作台,有智能便捷的嵌入式烤箱、会自己洗的油烟机,亦有大吧台大餐桌、舒适的沙发、饮食文化互动区等等。在这个美的厨电所倡导的“新厨房革命样板间”,你可以约上三五友人,相聚厨语,切磋厨艺,体验智慧厨房,分享生活五味,厨语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厨房环境,更是一种创新的现代社交模式,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厨语心动体验,开启美食社交新玩法

  作为《心动的味道·厨语》的独家冠名赞助商,美的厨语从用户真实体验场景出发,紧扣慢生活的综艺IP、90后群体的新社交、双线整合的新零售等多重契合点,打通线上线下形成线上示范-用户社交-线下体验的生态闭环,开创基于美食社交的新零售全新模式。

  在这档明星开店帮素人告白的暖心节目中,厨语频频为心动故事画上点睛之笔。每个心动时刻,带给许愿官和许愿者的,不仅仅是萦绕于唇齿间的心动味道,更有一次次值得回味的心动体验。据悉,在节目中的心动体验将延续至全国各地的厨语体验馆,厨语将始终秉持“体验、分享、社交”的理念,让用户在体验美食社交文化的同时,置身于高品质的舒适生活方式之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