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搭载Pico一体机 Inflight VR为航空机舱提供VR娱乐 取得首份订单

2018/04/16 13:38      yivian   


  2018年04月16日,专为机舱娱乐提供提供VR头显的初创公司Inflight VR在完成了与三家航空公司的测试后正式取得了第一份订单,将于5月登陆一家欧洲航空公司。

  Inflight VR将为不同的舱位调整内容,创始人Nikolas Jaeger指出,他们可以在4-6周时间内完成交付。据映维网了解,内容的选择包括电影,音乐会,旅游景点的虚拟游览,购物,以及放松体验。

  在VR头显硬件的选择上,Inflight VR选择了Pico一体机,并搭载了2TB的SD卡,能提供3-4小时的续航时间。Jaeger表示,一套VR系统的价格比固定座椅式机舱娱乐系统更便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