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数人云与UMCloud宣布合并 业务全面整合完善云产品线

2018/04/16 20:11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4月16日消息,今日数人云官方正式发布公告称,将与国内领先的中立云计算服务商UCloud旗下的私有云公司UMCloud正式合并,合并后双方会在业务上进行全面整合,为企业提供IaaS+PaaS的一体化的产品。

  随着云技术的日益普及,PaaS层越来越受重视,以容器、微服务为代表的新兴技术迎来了新一轮爆发,现今的趋势则是是IaaS厂商开始上攻PaaS,SaaS厂商开始向下沉淀,PaaS成为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中间层。

  双方此次整合,将让容器跟私有云进行结合,解决传统企业现在所面临的开发应用架构快速变化的难题。也标志着UCloud将正式进入企业级IT领域长期战略投入阶段,加速发力私有云。

  目前双方高层还未变动,数人云CEO由王璞担任,UMCloud CEO由UCloud COO华琨担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