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8昆明安防展暨“智慧平安”论坛在滇池隆重开幕

2018/04/17 21:57      IT产业网   


   

1.jpg

2.jpg

3.jpg

4.jpg

  加快将云南建设成为我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经济贸易辐射中心,是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云南的重大战略任务。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由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上云·互联网+产业联盟、华强智慧网、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和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的“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警用装备展览会暨“智慧融合 共享平安”高峰论坛”16日上午10点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斯里兰卡、老挝、孟加拉国、柬埔寨、马尔代夫等11个东南亚南亚国家代表团、云南省政府办公厅、云南省公安厅、云南省政法委、云南省检察院、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武警云南总队、云南省工信委、云南省建设厅、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质监局、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昆明市公安局、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招商银行、红塔银行、云南省农村信用、大地财产、中国人保、云南省智慧城市协会、云南省智慧城市投资公司、云南省智慧城市研究院、中国电信、华为、海康、大华、中星、阿里云、高新兴、盛云智能、金隆伟业、劳斯特、科海电子、东讯科技、利亚德、江苏顺达及云南省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金融系统、保险、物业和云南省50余家商协会联合组织的行业代表团共计600余人共同出席了展会暨论坛开幕式。

  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田星原会长在大会开幕致辞中提出,把更多的国内外安防新技术引入到云南昆明,辐射到政府、公安、医疗、教育等领域,以便于更好的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

  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杨智华秘书长作为大会开幕式暨论坛的嘉宾主持,现场发表了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的前瞻性建议,并号召行业团结起来,为云南建设“智慧云南”而共同努力奋斗。

  本次展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组织了200余家会员单位参展、参观,出席大会的会员单位都是我省在系统集成、智慧城市建设、安防工程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同时组织了80余家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观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2018昆明安防展以“创新科技智慧生活”为主题,以东南亚、南亚国际经济蓬勃发展为契机,积极向国内外推介和宣传最新的安防技术和先进的警用装备及产品,为安防产品生产、销售、开发和使用者之间架起展示、交流和贸易洽谈的优质平台。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安防展的展览规模达10000平米,参展企业以运营商、技术服务商、产品供应商、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等上下游产业链集中展出,以中国电信、海康、大华、华为、中星、利亚德、洲明、金隆伟业、高新兴、盛云工程、东讯科技等150余家知名企业云集滇池,400余安防新科技集中展出。预计参观将达20000人次。本届展览会的举办,将努力把云南打造成辐射东南亚、南亚地区安防产品和技术的采购中心、订制中心和技术交流中心,助推云南安全防护事业迈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在16日上午举办的“智慧融合 共享平安”高峰论坛上,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组织了4位国内智慧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顶尖专家: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宏、北京嘉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峰、高新兴平安事业部云南大区总经理王林、阿里西南大区解决方案技术总监,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曾砺锋,围绕安防应用、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公安警务信息化等领域均做了前瞻性主题发言。

5.jpg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安防展的展览规模达10000平米,参展企业以运营商、技术服务商、产品供应商、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等上下游产业链集中展出,以中国电信、海康、大华、华为、中星、利亚德、洲明、金隆伟业、高新兴、盛云工程、东讯科技等150余家知名企业云集滇池,400余安防新科技集中展出。预计参观将达20000人次。本届展览会的举办,将努力把云南打造成辐射东南亚、南亚地区安防产品和技术的采购中心、订制中心和技术交流中心,助推云南安全防护事业迈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在16日上午举行的“智慧融合 共享平安”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春江结合当前信息行业与安防行业发展趋势,以生态圈合作及运营商基础通信、云计算、物联网优势为抓手,站在智慧安防顶层设计及规划参与者,规划实施的技术支持者和服务者的高度,介绍了中国电信关注智慧城市安防、社区安防、家庭安防、行业安防等领域的成果。体现了中国电信作为国家“互联网+”战略实施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值得信赖。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宏、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萍、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区产品经理吴顺琴、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总工程师施清平、北京嘉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峰、高新兴平安事业部云南大区总经理王林、阿里西南大区解决方案技术总监,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曾砺锋等业界顶尖专家围绕安防应用、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公安警务信息化等领域均做了前瞻性主题发言。

  从主办方了解到,4月16日下午14:30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安平中国行 华为智慧警务论坛”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举办。

11.jpg

  4月17日海康威视主办的2018新品发布会暨AI Cloud论坛也将持续上演。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贵单位届时莅临展会、论坛现场参观交流和采购,共同见证云南省安防届的顶级盛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