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兴通讯:将延期披露2018年一季报 股票继续停牌

2018/04/18 19:22      腾讯科技   


  4月18日,中兴通讯在港交所公告称,因尚需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对本公司的影响进行评估,将延期披露2018年一季报,股票继续停牌。

  以下为中兴公告全文:

  谨此提述本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发布的有关本公司短暂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原定于2018年4月19日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因尚需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对本公司的影响进行评估,导致无法在前述日期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因此董事会审议并批准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日期将延后至本公司确定的较晚日期。本公司将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披露董事会审议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日期。

  应本公司要求,本公司H股自2018年4月17日上午九时正起在香港联交所短暂停牌并将维持停牌以待刊发内幕消息公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