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审计未起作用 Facebook隐私保护措施曾获普华永道力挺

2018/04/20 17:07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20日报道,在审计公司普华永道在去年完成的评估报告中,Facebook的隐私保护措施得到了普华永道的认可。然而,就在这段审计期内,数据分析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获取了数百万Facebook用户的个人数据。

  普华永道在提交给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报告中称,Facebook已建立和执行了一套全面的隐私计划和隐私控制措施。这套方案行之有效,能够为保护隐私信息提供合理保障。FTC网站显示,这份报告的日期为2017年12月。

  这份报告的审计期为2015年2月12日至2017年2月11日。普华永道不予置评。

  “我们依旧坚定致力于保护用户的信息,愿意回答FTC可能提出的问题,”Facebook副首席隐私官罗布·谢尔曼(Rob Sherman)称。

  在剑桥分析以不当方式获取了8700万Facebook用户信息被曝光后,Facebook遭到了全球立法者的审查。剑桥分析曾受聘于特朗普,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帮助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