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已无Windows手机存货

2018/04/20 21:37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现在,就算你想购买Windows手机,微软也没有货了。在过去两年中,微软零售店网站上的Windows手机的数量一直在逐渐减少。直到2018年,它还有两款Windows手机在出售中。昨日晚上,这两款手机已注明“已无存货”。

  惠普Elite x3带底座,平常售价799美元,优惠价为299美元。阿尔卡特Idol 4S,正常售价299美元,优惠价99.99美元。这两款手机现在已无存货。阿尔卡特Idol 4S带VR Goggles头显,售价为169美元,现在也没有存货。

  在2015年7月,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重组了该公司的手机业务。此后,它的手机业务每况愈下。

  由于Windows 10 Mobile产品并不好卖,微软才花了这么久达到“无库存的”状态。如果人们不想要它的产品,它再怎么降价作用也不大。然而,微软显然认为与其对这些设备进行资产减记,还不如想法将它们卖出去。

  现在,你还可以从微软零售店买到其他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搭载的操作系统不是Windows 10 Mobile,而是安卓。

  当然,你在其他地方可能还能够买到Windows 10 Mobile设备,一些经销商那里可能货。(编译/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