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速铺设VR蛋椅 英国Immotion完成50万英镑融资

2018/04/25 10:21      yivian   


  2018年04月25日,英国沉浸式娱乐公司Immotion刚刚完成了额外的50万英镑的融资。本次B轮融资来自于伦敦Sure Ventures PLC,一家主要是帮助投资者投资VR等新兴市场中早期阶段技术企业的机构。

  Immotion由经验丰富的科技与媒体创业者Martin Higginson和David Marks创办,并且在2017年12月完成了来自一系列战略投资者的130万英镑B轮融资。据了解,这家初创公司将利用融资资金加速铺设他们的VR蛋椅VR Cinema Pod,以及开发额外的体验。

  Immotion的线下沉浸式平台正在通过旗下的零售商品牌VR Star,以及一系列的特许合作伙伴进行分销。VR Star目前正在布里斯托尔营业,并且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斯温顿,卡迪夫,曼彻斯特,米德尔斯堡和韦克菲尔德开业。

  特许权合作伙伴Genting Resorts World同样采用了Immotion的VR蛋椅,而约克郡博物馆的“侏罗纪世界”展览则使用了他们的内容(由著名自然学家,“世界自然纪录片之父”大卫·爱登堡爵士于2018年3月开设的教育性站点)。

  Immotion的执行主席Martin Higgi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Sure Ventures向我们投资,他们为我们在户外VR体验市场巨大的潜而感到兴奋。我们相信,我们的户外体验将允许所有年龄层的人群以安全,有趣的方式体验VR的完全沉浸式快感。我们已经看到实现优秀体验所需的条件。我们的VR Cinema Pod结合了视觉,声音和运动,以及来自我们自家工作室的优质内容,其能够使我们真正帮助用户逃离现实。”

  Sure Venture的总监Gareth Burchell表示:“VR领域在过去两年里的投资超过40亿英镑,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全球市场。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Immotion极具创造性的团队,为他们开展下一步的计划提供助力。作为该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Immotion提供了重要的增长机会。随着消费者正越来越多地寻求新体验和沉浸在新的虚拟世界中,VR蛋椅的需求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这是我们首次进行的直接投资。我们目前正在与AR/VR,金融科技和物联网领域的中其他目标企业进行谈判。”

  Immotion目前正在与欧洲和美国的一系列特许权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并且将很快公布具体的名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