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知识产权与财富的结合 汇桔网与胡润百富研究发布《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

2018/04/26 17:45      IT产业网   


  4月26日,在“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 IP 连接与变现”高峰论坛上,汇桔网与胡润百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联合编撰《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推动广大企业转型升级,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注入新动力。

1.jpg

  现场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与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苗长兴、中国食品杂志社总编辑魏传峰、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秘书长张璋、中关村管委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梁杰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球的知商们共同见证了知识产权与财富结合的重要时刻。

  胡润百富由英国注册会计师胡润先生于1999年创立,是一个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也是一个拥有中国高净值人群垂直类大数据的新型全媒体集团,旗下拥有媒体、公关与活动、调研与顾问咨询、金融投资等四大板块,其百富榜、慈善榜等一系列榜单,对记录中国经济进程起着重要的作用。

  作为全球知识资源的连接分享与变现平台,汇桔网汇聚拥有创新创业资源的企业、组织和个人,为更多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服务,建立资源采集、汇聚、组织、交易和管理为一体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2017年,汇桔网成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战略合作伙伴,先后斩获了2017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2017 FastCompany 美国快公司50强等奖项。一直以来,汇桔网以建设“知商生态”、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为战略制高点,致力于推动知识产权在流通中创造财富,在产业化运用中创造商业价值。

  据了解,汇桔网与胡润百富将联合编撰《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深度剖析中国企业的知识产权建设及管理现状,唤起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认知与重视,带动更多企业主动参与创造、保护、运营、投资、服务知识产权,助力企业通过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经济转型和跨越式发展。

2.jpg

  本次汇桔网与胡润百富达成战略合作,联合编撰《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将为我国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提供可供参考的科学依据,成为我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智力保障与发展风向指标,将探索出中国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范本,向世界展示在知识产权风云激荡中的“中国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