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文启优思高端托教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

2018/05/02 10:1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日消息,文启优思-高端托教宣布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戈壁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桃李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文启优思CEO周兴天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托教系统优化、教学产品升级、针对周中的「全能创客」课程开发。据悉,文启优思曾于2017年底完成了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文启优思专注为精英家庭1-5年级小学生提供周中课后的高端托教。

  对于本次投资,戈壁创投董事总经理胡唐骏认为,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以来,适龄学童数量将持续高速增长,在现有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环境下,晚托需求越发旺盛。戈壁创投看好文启优思标准化、高品质、在线数据化的服务体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