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xtVR宣布与Oculus合作 将通过Oculus Venues提供VR节目

2018/05/02 19:56      VR陀螺 ZJ  


  NextVR宣布与Oculus合作,将通过Oculus Venues(一款适用于Oculus Go和Gear VR的新应用程序)提供服务。

  这款备受期待的功能将可以使用户与朋友们在VR中一起观看各种现场活动。该合作伙伴关系涵盖了Gotham Comedy Club现场直播喜剧、好莱坞校园夜生活中的“up-and-coming bands” 的表演以及国际冠军杯足球赛。

  NextVR提供了自己的应用程序以及更多的立体3D节目,特别是许多NBA比赛。据NextVR,通过Venues提供的一些节目可能采用2D格式。

  在今年的CES上,NextVR展示了分辨率更高的节目,非常适合Vive Pro和三星Odyssey头显。与Facebook一样,NextVR也致力于开发捕捉6自由度现实的技术,但尚不清楚这些类型的节目何时能正式上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