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最新研究:在众筹领域 女企业家的成功率高出男性32%

2018/05/03 15:51      创头条   


  根据一项新研究,在科技类众筹活动中,女企业家的筹资能力比男企业家好。

  这项研究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管理学副教授Ethan Mollick领导,发现当为同一个科技类众筹项目筹集同样多的钱时,女性的成功率要高出男性13%。

  Mollick表示,相比男企业家,女支持者更认同女企业家,会更多地支持她们,因此女企业家的成功率更高。

  此外,Mollick的研究表明,女性领导的科技类众筹活动65%达到了筹资目标,而男性的只有30%。在进行这项研究时,Kickstarter(美国知名众筹网站)上由女性领导的众筹活动仅占10%。Mallick认为,如果男风投家了解投资中性别歧视,如果有支持结构来支持科技领域里的女企业家,女性成功融资的可能性会更大。

  普华永道(PwC)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也支持上述研究发现。PwC报告还发现,在众筹领域,女企业家总体上比男企业家更成功。在所有领域、地区和文化中,女性领导的众筹活动的成功率(指达到筹资目标)要比男性的高出32%。尽管研究结果显示女企业家吸引到的支持者更少,但是女性领导的众筹活动的平均筹资额要比男性的高12%。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