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搭配智能场景识别2.0,OPPO R15让你轻松成为摄影师

2018/05/04 16:37      飞象网   


  随着手机摄影技术不断提升,手机已经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拍照需求。尤其是一直以来以拍照为主打的OPPO,更是推出了具有智能场景识别2.0加持的OPPO R15,让你轻松成为摄影达人。背个书包,拿个OPPO R15手机,便可以行摄于江湖!

  为了让用户体验更佳的拍照体验,OPPO手机一直以来都不断的研发以及改善图像处理技术,OPPO R15采用的AI智能场景识别2.0将AI智能深度融入手机拍摄之中,AI能够快速精准地分析,然后提供适配场景的优化方案,带来出色的成像质量外,更给用户带来便捷的操作体验。

  OPPO R15智能识别2.0可自动识别16种标签和120种场景,拍照时以标签形式实时显示在屏幕上,细节处理极具人性化。同时,夜景、蓝天、日落、灯光、海滩等多方面生活场景,婴儿、猫、狗等主体都得到细化,结合AI算法得到最优质的成像画面,成片更加自然有质感,落日余晖、云层叠起、人景合一……随性一拍即是大片!

  除了智能场景识别,OPPO R15在人像美颜上也进行了优化,用户可以根据场景的不同选择轮廓光、影调光、胶片光等多种不同的效果;通过采集296个人脸特征点进行AI优化,美景、颜值双在线,为用户甄选出更优质的专属美颜方案。

  另外,早在去年,OPPO R11s在拍照上已经运用了AI算法,可以根据人像的不同特质进行多个维度的分析,用机器看得懂的数据探索AI对美的感知,真正做到了美的一人一面。现如今,OPPO R15又推出智能场景识别2.0以及更先进的AI美颜,何尝不是OPPO在不断创新探索的表达呢?

  有了OPPO R15的AI智能场景识别2.0加持,无论是身在何处,无论是是否掌握光圈,快门,曝光等含义,你都可以轻松成为一个摄影达人。相信拥有智能场景识别2.0的OPPO R15,在拍照时会更懂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