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股神巴菲特坦承:没投资谷歌、亚马逊是个错误

2018/05/07 13:54      TechWeb yoyo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伦巴菲特坦承自己犯了错误,因为他没有投资于两家占主导地位的科技公司Alphabet和亚马逊。

  “我在谷歌和亚马逊上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他在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已经看过了。我犯了一个错误,得出一个结论,我真的觉得以目前的价格来看,前景远好于显示的价格。”

  他说,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告诉他停止使用Altavista作为搜索引擎,转而使用谷歌。而且他应该更加清楚,因为伯克希尔的子公司Geico在首次公开募股时向谷歌支付了“很多钱”。

  甲骨文的奥马哈也承认,他低估了亚马逊同时以如此快的速度中断零售和云计算的能力。

  “当我第一次见到杰夫贝佐斯时,我对他的能力评价非常高,我低估了他,”他补充说。“我从一开始就看过亚马逊。我认为杰夫贝佐斯所做的几乎是一个奇迹...问题是,当我认为某件事会成为奇迹时,我倾向于不去押注它。如果我对某些业务有所了解的话,情况显然会好得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