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比德国低不少!LG G7 ThinQ价格公布:依旧要“凉凉”!

2018/05/09 13:00      TechWeb Suky  


  5月9日消息,5月2日晚LG在纽约正式发布了G7 ThinQ旗舰新机,该机的外观和配置基本与此前的曝光一直,因此并没有太大的惊喜,而仅存的价格悬念却并没有在发布会上揭晓。

  现在,这款新机终于公布了它的上市时间和价格,预示着该机即将于广大消费者见面。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韩国运营商正式公布了LG G7 ThinQ的价格,G7 ThinQ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售价为898700韩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 G7+ ThinQ配备的是6GB+128GB存储组合,售价为976800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

  这个价格较此前德国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470元)的售价低了不少,但对于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而言,仍不免让众多国内消费者直呼“打扰了”。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了6.1英寸19.5:9刘海屏,分辨率为3120×1440,提供黑色、灰色、蓝色、树莓玫瑰红四种配色。搭载骁龙845芯片,提供4+64GB和6+128GB两种存储组合,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隐藏刘海,支持无线充电、NFC以及IP68级防水。

  目前还不知该机是否会在国内上市出售,但即使有国行版,就目前LG在国内可以忽略不计的市场份额以及该机这样的售价,恐怕也依旧“凉凉”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