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硬件制造交易平台Fictiv融资1500万美元 创新工场领投

2018/05/09 13:01      TechWeb 小狐狸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硬件制造交易平台Fictiv已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资金,以用于扩张。

  前谷歌中国总裁李开复共同创办的风险投资公司创新工场领投,Accel、英特尔投资、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FJ Labs、Tandon Group及Stanford-StartX Fund等参投。

  本轮融资后,Fictiv累积获得的风险投资总额达到2500万美元,这使其成为资金最雄厚的创业公司之一。这些新资金将被用于发展Fictiv的全球制造商网络,引入新的数字工具,以便为硬件团队和制造商实现自动化以及优化工作流程。

  Fictiv由Dave Evans和 Nate Evans两兄弟创立于2013年,它的客户包括制造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医疗机器人和消费电子产品的公司,它提供的制造服务有4种,分别是3D打印、计算机数字控制CNC加工、聚氨酯铸造、注塑成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