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开源Seurat工具 为移动VR带来PC级效果

2018/05/10 20:05      VR陀螺 ZJ  


  今年的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可能并没有提供太多关于VR的内容,但去年大会上最大的亮点之一Seurat VR工具现在已面向所有人开放。

  上周,谷歌将其Seurat VR工具对大众开发,这款工具旨在实时渲染手机和VR一体机上的高保真场景。该工具已被用于去年的星球大战VR体验,并为这款体验提供了PC级的图形。另一款使用该工具的应用就是《银翼杀手:启示录》,这款应用与谷歌和联想合作推出的VR头显Mirage Solo一同在上周末推出。

  “为了在Mirage Solo上创造银翼杀手的世界,我们使用了Seurat,该工具将45M的图形转换至大约300k,”谷歌VR/AR副总裁 Clay Bavor 说道。

  Seurat通过识别VR用户不会立即看到的资源,剥离其中的特定场景,释放出处理能力以产生更高质量的纹理等来实现这种高质量。正如Clay Bavor所提到的那样,Seurat帮助银翼杀手减少了对手机性能的需求。

  这可能是可以帮助移动VR赶上PC VR的重要工具,随着Oculus Go的推出,这点尤其令人兴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