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区块链路由器K3抢购开启 捷稀首批现货5分钟售罄

2018/05/11 10:14      IT产业网   


  经过半个多月的预约,捷稀首批K3区块链路由正式于2018年5月10日12:00开始抢购,5分钟内全部售罄,场面十分火爆。据悉,只有在官方预购链接中登记过的用户才拥有此次首发产品的购买资格。

K3售罄图.jpg

  为什么能引起如此效应?让我们来了解一下K3路由器和JCG捷稀。

  JCG捷稀是老牌硬件厂商乙辰科技的全资品牌,创立于2001年,在无线网络设备领域有成熟的技术与积淀。专注于高端智能路由及多元化智能物联生态链建设,2015年所属母公司乙辰科技成为国内无线通讯行业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为834219。相比一般仅靠白皮书就来圈用户的空气币,捷稀这种硬件实力深厚的品牌自然靠谱的多,难怪K3区块链路由从预约之初就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

111.png

  K3区块链路由是JCG捷稀自主研发、设计、投放市场并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区块链设备。拥有超大存储空间拓展、安全私密、高效网络环境,还能通过共享闲置空间、带宽换取收益。K3区块链路由的硬件功底十分扎实,拥有1750M AC双频传输,全千兆双重滤波端口、6根5dBi高增益低损耗全向天线,标准的3X3MIMO架构、联合半导体业内射频元器件巨头SKYWORKS设计了优化信号收发的PA、LNA组件。

2.1.jpg

  而且K3路由器结合区块链技术,内置捷稀“智慧猩球”游戏收益系统,用户在将K3接入外网的同时即开启了“挖矿”操作(此处的“挖矿”仅指“智慧猩球”主角捷哥的拟人行为)。用户使用K3可以通过千兆上、下行端口分享空闲带宽;可以使用多功能USB接口外接硬盘,拓展存储空间并分享;而高通芯片带来的算力共享,也能得到有偿量化。

  首批K3将于抢购成功的一个工作日后完成发货,“智慧猩球”APP也会马上上线。这次抢购没有成功的用户请不要灰心,捷稀将于近期开启第二次K3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官方公众号JCG捷稀(jcgclubs)预约上车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