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2018年中国已投资巴西13.4亿美元 去年同期仅360万

2018/05/11 16:31      创头条   


  5月9日,巴西规划、发展和管理部发布了“中国对巴西投资公报”。根据该报告,今年1-4月,确认的中国对巴西投资项目共有9个(总额达13.4亿美元),相比2017年同期(仅1个,投资额为360万美元)显著增长。在过去15年,中国共投资巴西262个项目,投资总额为1267亿美元。

  仅今年3月和4月,中国就在巴西投资了6个项目,总额达9927万美元,获得投资的领域包括石油和天然气、机械和设备、教育、贸易和零售等。

  该报告表示,中国投资呈现出多元化趋势。“据我们预计,中国将投资‘绿地’项目,引进新技术,进行多元化,以及将重点放在出口上。”规划部国际事务秘书长Jorge Arbache说。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