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特尔未来两年将投资50亿美元在以色列建厂

2018/05/16 09:52      腾讯科技 编译/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周二宣布,它已向以色列政府提交了扩大在该国生产业务的计划书,打算在未来两年内投资约50亿美元在以色列建厂。

  英特尔是以色列最大的雇主和出口商之一,它的很多新技术都是在以色列开发出来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投资包括升级其位于以色列南部的Kiyat Gat制造厂。

  英特尔没有公布投资计划的财务细节。

  以色列财政部表示,英特尔将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向该制造厂投资大约180亿谢克尔(约合50亿美元),并同意向当地供应商投资约30亿谢克尔(约合8.3亿美元)。

  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据英特尔公司官员称,这笔投资预计将为下一步的重大投资铺平道路,英特尔未来将投入巨资对该制造厂进行技术升级。”

  作为回报,英特尔在该国享受的5%税率优惠将一直延续到2027年。财政部表示,它也在考虑为英特尔提供一笔7亿谢克尔的补贴,并且在英特尔未来追加投资时再为它提供一笔7亿谢克尔的补贴。

  财政部表示:“这是为了激励该公司未来追加投资,未来的投资将比过去和现在的投资都要高得多。”

  英特尔表示,公司2017年从以色列出口了价值36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约占该国高科技出口总额的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