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传世科技获中电健康基金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8/05/18 11:04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今日,国内医药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科技企业传世科技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中电健康基金投资。

  传世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在医药领域打造国内第一个集成社会化资源的供应链云基础设施平台。

  此次投资,传世将成为中电数据在医药流通领域的重要布局,双方将在各试点城市落地健康医疗供应链大数据平台、合力共建全国智能医药供应链骨干网、医药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展数据的采集和智能分析,打造面向政府机构、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医疗机构的供应链大数据服务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