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再次调侃苹果:把你卡到怀疑人生的iPhone6换成S9吧

2018/05/18 19:43      科客网 Doom  


  科客点评:苹果和三星这对“老冤家”让人看着就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没了他俩的对抗,感觉手机圈肯定也没这么有意思了。

  三星和苹果总是被大家拉到一起相提并论、相互比较,这也已经成为了如今的日常了。而每次这对“老冤家”发布调侃广告什么的也都会引起一波舆论,这次也不例外。

  近日,三星发布了一则新广告,广告的内容可是全方位地用调侃的方式来吐槽了iPhone 6“卡和慢”。视频中,女主角在一次旅途中屡次受到iPhone 6的困扰,不仅打开应用慢,同时也不防水。

  相比之下,用Galaxy S9+则没有任何问题,女主甚至还在飞机上羡慕了一把S9+。

  最终,女主一气之下前往了售后寻求帮助解决“卡和慢”这问题,但却被售后告知其实是由于电池问题被限制了性能,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换机(调侃了此前的降频门)。

  不过或许是因为女主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对剃了“刘海头”的父子,所以结局大家也很清楚女主最终更换了Galaxy S9+,毕竟是三星的广告嘛。

  有意思的是,那对“刘海头”父子中的父亲,此前也曾出现过在三星类似的调侃苹果广告中,这次多了个儿子,是否可以理解为随后其他跟随苹果采用了“刘海屏”的厂商呢?不得不说,这次“刘海头”大叔的再次出现依然让人印象深刻,毕竟那“刘海头”实在是太过显眼了。

  看完这个视频后有网友表示,三星这拿Galaxy S9+跟iPhone 6比,是不是有点不公道?其实从三星这个视频出发点来看,他们应该是想让手持iPhone 6的老用户更换Galaxy S9系列(毕竟如今持有iPhone 6/6s还算是蛮多的,三星主要也是针对这些人群),并不是拿S9跟iPhone 6这俩实力悬殊的做对比。

  广告就是为了营销,提高新品的销量。而且这也不是三星或者苹果两者之间第一次调侃了,所以大家也别太纠结要让三星拿的S5来做一次对比了,各位吃个瓜围下观就好。

  作为手机市场里的两大巨头,这种调侃的方式也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两者的良性竞争其实是能很好地促进行业的发展。当然,产品好坏之类的,还是得用户评价以及销量来体现,这可不是一两个广告就能影响到的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