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mniVision与Smart Eye合推200万像素眼球追踪方案

2018/05/21 20:12      青亭网 hi188  


  近日,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开发商OmniVision科技宣布和Smart Eye合作,将OmniVision最新的200万像素传感器和Smart Eye算法结合,从而应用到到一个自动驾驶的解决方案中。

  全新OV2311是业界首款2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全局快门,符合ASIL B等级认证,外形小巧,这些都符合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的要求,尤其是高精度的追踪方面。

  OMniVision高级汽车技术营销经理Marius Evensen表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需要图像传感器,这些图像传感器已经或的ASIL B等级认证,可用于Level 3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中。

  另外,通过小尺寸化的图像捕捉设备,也能降低驾驶员心理层面的被监视感,毕竟他们体积足够小巧,并且几乎无噪音。

  Smart Eye业务主管Karolina Wikander表示,OV2311现在已成为监测驾驶员行为的一个基础独立设备,目前我们也会汽车厂商合作,推出一些整合进汽车内部的软硬件结合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