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由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主办的金鼎奖大赛将进入专家评审期

2018/05/26 10:07      IT产业网   


  由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作为指导单位,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主办,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主办,云南成名广告产业园经营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知萌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金鼎奖”大赛近期迎来了收官阶段。

  2018年6月2日,金鼎奖大赛组委会将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作品终审会,邀请全国广告创意界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委员会,共同评定出代表广告产业创新的优秀创意作品和项目。

  “金鼎奖”大赛自举办以来,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一带一路营销服务需求的专题研究、走进中国国际广告节、面向全国34个广告产业园区的沟通交流、线上媒体的整合传播等方式,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一带一路”及中国元素创意相关的创新项目和创意作品,得到了全国广告产业园和广告界的积极响应,目前已完成大赛设定的民族民俗文化创意、一带一路主题及公益广告3个类别的作品征集和筛选工作,共有413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金鼎奖”大赛是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积极响应国家广告业“十三五”规划,推动中国广告业的创新发展的行动举措,大赛致力于广告创意服务“一带一路”的创新项目的挖掘和推广,通过广告园区的协同参与,打造以广告产业园区为平台,推动区域特色创意文化和元素价值提升和走出去的中国元素创意推广平台。

  “金鼎奖”大赛主办单位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位于昆明市五华区金鼎山, 2016年3月被国家工商总局授牌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同时被省级相关部门认定为“云南金鼎文化产业开发开放试验园区”、“云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省级创业园区”、“省级双创区域示范基地”,园区核心区规划面积1.57平方公里,已建成载体面积17.2万平方米,2017年,园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12亿元,成为昆明市乃至云南省广告、文化、创意、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产业的最佳聚集区。为帮助更多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园区还建成了包括金鼎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北理工孵化器、猪八戒网等3家国家级、13家省级创新创业载体集群,孵化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为创业团队提供租金补贴、项目奖补、活动补助、贷款担保补贴、基金投入等一系列支持鼓励。本次金鼎奖大赛的优秀创客类作品,也将有机会获得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办公空间和孵化奖励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