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联想昭阳K43c全新上市 让办公“倍”享从容

2018/05/28 11:55      IT产业网   


  近日,联想全新推出14吋主流商务笔记本——联想昭阳K43c,新品拥有轻薄的外观设计,14吋机身轻至1.68kg,薄至19.5mm,并拥有长达14小时的超长续航力,可全面提升商务用户移动办公体验。在轻薄便携的基础上,联想昭阳K43c还配备了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双硬盘组合及双显卡设计,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此外,在易用设计上,丰富的扩展接口、便捷的指纹识别等,全面满足商务应用场景下的各类使用需求。

  强劲持久,让商务办公倍享从容

  高效办公需要澎湃的性能表现。联想昭阳K43c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四核处理器,无论在运算性能、网页浏览、多媒体编辑等方面都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SSD+HDD双硬盘设计,全面满足用户速度和容量的双重需求。最高支持512GB M.2 PCIe固态硬盘+7200转机械硬盘组合,且传输速率可达3000MB/s,确保紧急状态下文件处理依然能够极速响应。在此基础上,昭阳K43c还采用了双显卡设计,AMD Radeon 530 2GB GDDR5独立显卡与英特尔UHD Graphics 620集成显卡无缝切换,相比上代图形图像处理性能提升44%。

  商用办公,不仅需要强劲的性能,还需要充沛的电量支持。联想昭阳K43c采用独有的OKC(One Key Change)一键更换功能,其外置热插拔电池模块可与减重模块灵活互换,满足商务用户续航和减重的双重需求。此外,当扩展为电池模块时,配合机身内置电池,双电池模式下电池容量高达78WH,可为用户带来长达14小时的超长续航,商务会议、咖啡厅等移动办公场景下,无需携带适配器就能轻松应对。

  稳定易用,手指间精巧如一

  作为14吋主流商务办公本,联想昭阳K43c轻至1.68kg,薄至19.5mm ,可轻松塞进办公包中便携出行。在轻薄便携的同时,在机身设计上,联想昭阳K43c采用铝合金冲压一体成型外壳,在发生碰撞和挤压时可有效保护屏幕不受损伤;C面仿金属拉丝工艺,耐划防腐蚀,确保产品美观且坚固。此外,为了保障商务办公中的稳定使用,联想昭阳K43c不仅配置了APS硬盘保护技术,意外跌落时0.5秒内快速停止读写,保障数据安全,还通过了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可靠性检验,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达到45万小时,确保在关键应用上连续稳定运行。

  为了全方位满足商务应用场景下的各类扩展需求,联想昭阳K43c采用了齐全的端口设计,拥有2个Type C(支持USB3.1)、2个USB 3.0、VGA,以及标准RJ45网线接口和标准HDMI接口,无论是会议投影还是数据传输,都可轻松应对。此外,联想昭阳K43c还在机身底部OKC扩充单元中配置了一个USB接口,用户可将无线鼠标接收器连接在此处,在防止接收器丢失的同时便于连接更多设备。

  此外,针对商务用户对于数据安全的需求,联想昭阳K43c配备PPC物理防窥摄像头,手动即可开启或关闭摄像头,确保机密文件的信息安全。按压式指纹识别,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识别,在保护数据安全的同时,大幅提升了产品的易用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