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摩根大通分析师:2019年iPhone不会全部采用OLED屏幕

2018/05/30 13:09      TechWeb 辣椒客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苹果明年推出的iPhone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的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迅速给出了不同的意见,认为iPhone在2019年全部采用OLED屏幕还为时尚早。

  最初报道苹果2019年新推出的iPhone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的是韩国《电子时报》(Electronic Times),这一报道也导致苹果LCD屏幕供应商的股价下跌,日本显示器公司是大跌21%,创下2014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夏普股价最高时也下跌了4.3%。

  但在这一报道后一天,摩根大通分析师Jay Kwon就在研究报告中对此予以驳斥,他认为韩国媒体的报道是“假警报”。

  Jay Kwon在研究报告中指出,对苹果来说,2019年的iPhone就全部转向OLED屏幕为时尚早,能为苹果大规模供应OLED屏幕的厂商并不多,如果三款iPhone全部采用OLED屏幕,iPhone在生产方面也将面临困境。

  在周二的研究报告中,Jay Kwon预计苹果明年推出的三款iPhone中,有两款会采用OLED屏幕,另外一款仍会继续采用由日本显示器公司和夏普供应的LCD屏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