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年糕妈妈学院:孩子的音乐审美要从小抓起

2018/05/30 14:30      中华网   


  科学研究表明,音乐对人的右脑潜能开发有极为重要的影响作用。音乐不仅能让人提升气质,还可以让人聪明、专注。所以年糕妈妈学院告诉各位爸妈:即使工作再忙,孩子的音乐审美也要从小开始培养。

  然而给孩子听音乐绝对不是随便找几首曲子在家里循环播放,市面上早教音乐制作水平和演奏水平也是参差不齐,一不留神就会给孩子错误的导向。那给孩子听音乐,到底要听什么呢?怎样听对孩子才能起到最正向的作用呢?为此,年糕妈妈学院请到了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者、古典音乐推广者刘雪枫老师,带来为孩子和父母量身打造的音乐启蒙课《陪孩子一起听音乐》。

  网络上的音乐资源有很多,但想让听音乐起到开发智力、养成气质的作用,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同时也不是所有的所谓“智力开发”音乐都真的适合孩子听。而古典乐宝库里就有许多适合孩子听的音乐,但是那些音乐大师私藏的曲目和唱片,市面上却是很少找得到踪迹。所以在课程中,雪枫老师拿出多年积累、品鉴、筛选的经典曲目,围绕孩子成长过程中必定会经历的14大主题关键词,为孩子精选200余首必听曲目。

  很多家长说,自己的孩子根本听不进古典乐,只有在听到《江南style》这样的神曲才会跟着动起来,其实这只是因为你没有给孩子选对音乐。而在听雪枫老师课程中为孩子精选的曲子时,你可以明显感知到孩子表情和动作的微妙变化,仿佛可以看到孩子脑海中浮现的画面,那么安静又美好。同时在雪枫老师专业、生动的解读下,孩子和家长能一起深入曲子的意境,了解曲子背后的故事。一次入手,全家人都能听。

  课程中所有的曲目全部来自世界顶级唱片公司,从音质到演奏水平都是国际一流,雪枫老师坚持——给孩子听就要最好的!除了这些,更有10节赠课,刘雪枫老师亲自教授音乐启蒙实操方法!让你在家就可以给孩子做启蒙,为今后打下坚实基础!

  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就可以购买这门音乐课程。你只需要放下你的手机,陪孩子一起享受音乐,就可以让你的孩子拥有更高雅的气质、更高层次的人格魅力,从而进入更优秀的社交圈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