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NASA推出360度VR体验网站 帮助太空粉丝傲游宇宙星球

2018/06/01 09:32      yivian   


  2018年06月01日,NASA正式开设了一个专门提供360度VR体验的新网站,帮助太空粉丝仿如身临其境地傲游太阳系之外的星球。

  美国太空总署的Exoplanet Travel Bureau可以窥视由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发现的行星。尽管没有行星存在的图像,但科学家们创造了CGI景观,复制了新发现的Kepler-186f,Kepler-16b和TRAPPIST-1d的想象表面。艺术家对每个星球的设想都是基于一定的行星科学数据。

  这个网站允许人们浏览开普勒-16b的山区表面,以及包括假想水体和各种星星在内的点击功能。对于比太阳更寒冷的红星,目前尚不清楚围绕其旋转的地球般大小行星是否存在大气层,但你可以通过新工具进行添加。

  太空爱好者还可以浏览TRAPPIST-1d的血红色天空,并仔细阅读各种遥远世界的旅行海报,比如说PSO J318.5-22。在那里,“夜生活将永不终止”,因为行星不会绕着恒星运行,而是在空间中自由漂浮。

  NASA科学家马丁·斯提尔(Martin Still)表示:“由于开普勒-186f和由开普勒发现的大部分行星都如此遥远,目前我们无法检测到它们的大气层,或者说它们是否存在,又或者说表征它们的大气层特性。因此,我们对这些遥远的世界真的不太了解,但这种表面可视化可以帮助我们进行一定的想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