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evere集团旗下加密货币交易App添加比特现金和EOS

2018/06/01 18:21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金融咨询公司Devere Group近日宣布将添加比特现金和EOS到旗下加密货币交易应用Devere Crypto中。

  Devere集团目前服务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8万多名用户,本次更新后的加密货币App可以支持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等加密货币和美元、欧元以及英镑的兑换。

  集团创始人兼CEO Nigel Green表示,本次添加两种加密货币是回应客户日益增长的交易需求,也反映了众多投资人对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看好心态。

  Devere集团此前的调查数据表明,35%的高收入人群已经投资加密货币或正在计划投资。该调查群体是Devere集团最富有的客户,大多来自于英美等发达国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