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Visa面向欧洲和以色列创业公司推出1亿美元风投基金

2018/06/05 14:57      创头条   


  周一,国际知名信用卡品牌Visa宣布成立一个1亿美元的风投基金,该基金面向欧洲国家和以色列的创业公司。这家金融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一个快车道(fast-track)项目,以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

  “对欧洲的支付领域而言,这是令人激动的时刻。”Visa欧洲首席执行官Charlotte Hog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说,欧洲大陆的监管和消费者行为在发生改变,这为创新带了了新机遇。

  Visa以色列高管Shahar Friedman说,Visa正在寻求金融科技创新,并把目光转向了以色列和欧洲。

  Visa将寻求支付、信息安全、防欺诈和电子商务等领域里的创新技术。

  Visa的新创业项目旨在帮助新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允许它们在4周内使用Visa的网络。该项目首先将在英国推出,然后扩展到欧洲其他国家和以色列。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