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华为回应FB数据泄露受牵连:从没收集或存储FB用户数据

2018/06/06 19:57      腾讯科技   


  6月6日消息,有媒体爆料称,Facebook数据泄露门牵扯华为联想等4家中国公司,对此华为回应表示,与 Facebook合作是为了方便用户使用 Facebook的服务。华为从未搜集和存储用户的Facebook数据。

  周二,Facebook证实与至少四家中国电子产品公司存在数据分享合作伙伴关系,分别是华为、联想、TCL和OPPO。

  路透援引Facebook发言人称,自2007年起,Facebook就与全球大约60家公司签署了数据分享合作协议,为他们的用户再创一种类似于Facebook的体验。

  发言人还提到,截止6月5日,超过半数的合作关系已经终止,并计划将在本周内结束与华为的数据分享合作关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