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宣布俄罗斯方块《Tetris Effect》秋季登陆PS VR

2018/06/07 09:32      yivian   


  2018年06月07日,E3大会即将在下周举行,而索尼为了预热大会已经开始陆续公布相关的新游戏。早前有传闻称“生化危机 2”,“蜘蛛侠”,“生化奇兵:复活”将登陆PSVR,但根据最新的公告,相关传闻暂时没有得到证据支持。索尼今天宣布,新款“俄罗斯方块”游戏将上架PS4主机,支持PSVR。

  《Tetris Effect(俄罗斯方块效应)》这款新游戏显然是根据真实世界现象命名:玩家大脑将持续看到标志性的方块落下(当玩家长时间游戏后,闭上眼睛仍会出现游戏中的情景)。据了解,游戏的3D世界将根据你的玩法作出不同的反应,游戏的音乐,背景,声效,特效都将同步改变。

  《Tetris Effect(俄罗斯方块效应)》将于2018年秋季上线。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开发商是Monstars和Enhance,而后者同时是《Rex Infinite》及其VR版游戏的开发商。

  索尼将陆续公布更多的新VR游戏。按照计划表,下一款PSVR游戏将在6月9日公布,而另一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则于6月10日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