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子公司或将区块链平台用于发行当地政府的数字礼品券

2018/06/12 17:46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2日消息,LG 集团的IT服务子公司LG CNS与韩国造币和安全印刷公司KOMSCO签署协议,两公司将就区块链平台开发方面达成合作,KOMSCO将利用LG CNS Monachain区块链平台发行当地政府的数字礼品券。

  LG CNS的前身是LG集团于1987年与美国EDS公司分别出资50%成立的合资企业,当时公司的名称为STM(系统技术管理)。2001年底,LG集团收购了美国EDS公司50%的股份,并重新将公司命名为“LG CNS”。LG CNS的优势在于凭借Know-how与经验丰富的专门人才、大规模信息通信网(LG*NET)、各种硬件、软件等整合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佳决策服务。LG CNS正在为客户提供信息技术(IT)服务,服务领域涵盖化学与能源、电器与电子、机械与金属、贸易、金融、建筑、流通、信息通信等各种产业领域,以及中央政府、大学、公共机构、国防、地方政府等公共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