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国美618冰洗爆款大卖,世界杯球迷原来都是吃货!

2018/06/12 18:10      IT产业网   


  世界杯狂欢即将热闹的开幕,谈论支持的足球队伍,关注明星球员对战赛程,升级打造各种观赛装备,无论是不是真正的专业足球迷,大家都畅享着世界杯节日般的气氛。无论是远赴俄罗斯观赛的专业球迷,还是在家看大屏幕的小伙伴,想要畅享精彩世界杯,不可缺少的是顶级的观赛装备。

  同时,不仅仅是观看比赛,世界杯也为小伙伴创造了休闲娱乐的气氛,比如,对于吃货们,畅享比赛当然不能缺少冷饮美食,精打细算的吃货小伙伴,通过国美升级智能冰箱等家电产品,升级精彩,是球迷,也是吃货,畅享比赛,也畅享美食。

  助力世界杯,国美618冰洗爆款大卖,海尔,卡萨帝,容声,伊莱克斯,美的,西门子,美菱等品牌精选品质商品,同时,国美送上超值现金券,爆款秒杀,精彩豪礼,与品质服务,打造超值便捷消费体验,获得升级世界杯观赛装备小伙伴的认可。

  国美618精选品牌冰箱,世界杯观赛装备爆款,海尔331升多门冰箱风冷无霜冰箱,变频节能,原售价:4399元,活动价:3899元。

  卡萨帝爆款435升意式四门冰箱,干湿分储,变频节能,悉心呵护食物,精致保鲜,原售价:10999元,活动价:8799元。

2.jpg

  容声风冷无霜冰箱,时尚智能,252升大冷冻,让食材保存在适宜的温度,原售价:2999元,活动价:2788元;

  闷热夏天,国美精选的超值品牌洗衣机,也获得观赛世界杯小伙伴的认可,海尔直驱变频多种模式洗涤,摇篮柔洗,洗衣更护衣,原售价:5599元,活动价:4399元;

  小天鹅洗烘一体机,10公斤滚筒,智能烘干,衣干即停,风机驱动,畅享智能品质便捷洗衣,售价:4598元,活动价:4199元;

4.jpg

  海信蒸汽烘干洗烘一体洗衣机,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干衣功能,全新体验,轻松洗衣,打造烘干洗衣全新时代,售价:3499,活动价:2999元。

  国美618冰洗清凉狂欢,助力升级精彩世界杯,精选商品与品质服务打造美好便捷消费体验。消费升级推动着消费者追求高端品质的生活,通过家电产品的更新换代升级高端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生活观念,国美提供精选大牌商品与品质服务,线上选购下单,线下精品体验——国美线上线下O2O模式,为消费者打造全新升级品质生活。

  国美升级超级观赛智能装备,低价折扣与精彩豪礼,精彩无限,畅享世界杯,国美送上精彩活动豪礼,精选品牌爆款品质商品。助力世界杯,国美不仅仅为小伙伴升级世界杯观赛装备,同时提供精选超值豪礼,现金优惠券,爆款秒杀,更升级便捷品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升级品质消费体验,打造便捷品质美好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