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巴西两家大型公交公司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方式

2018/06/13 10:50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2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巴西当地两家大规模公交公司Brasil Sul和Viação Garcia表示,他们从6月6日开始支持乘客使用比特币购买车票,并且已经在官网添加加密货币支付选项。

  Viação Garcia公司拥有超过800辆公交车,而Brasil Sul公司则号称拥有巴西最先进的公交车队。两家公司表示,他们是巴西公共交通行业第一批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公司,并且支持比特币、比特现金和莱特币三种加密货币。

  两家公司均在官网张贴购票指南:用户只需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支付,车票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用户。两公司隶属集团GBS的副总裁Estefano Boiko Junior认为,整个集团都会致力于发展加密货币和数字商务,以保持行业先进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