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OPPO开启老用户招募计划,可第一时间体验Find X

2018/06/15 16:44      厂商稿   


  自OPPO官宣“未来旗舰”Find X即将发布以来,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用户刷屏事件,特别是Find老用户们,纷纷晒照分享与Find的故事,不难看出Find系列在用户心中的分量。为了感谢老用户的坚守,6月15日OPPO官方宣布,正式启动OPPO Find X首批体验官招募计划,被选中的用户可以于6月23日在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第一时间体验到Find X。

  OPPO副总裁吴强在《探索无境,未来已至》的微博长文中表示:“探索精神,代表着人类对未知的好奇,对未来的向往。是探索精神,让我们走得更远。探索精神,也是OPPO对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不懈追求。”

  正是OPPO所坚持的探索精神,让Find系列兼具了艺术之美以及科技之美,每一代都是经典;也让包括建筑设计师林哲宇、前端工程师周硕、《男人装》编辑部主任王喆在内的Find老用户们,不仅在过去选择了OPPO Find系列,即使在经过四年等待之后,依然是OPPO Find系列最忠实的粉丝,是OPPO最暖心的朋友。

  OPPO此次启动Find X首批体验官招募计划,就是想感谢这些老用户的坚持,在Find X巴黎发布之后,将有40名OPPO老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Find X,他们也将成为国内首批Find X探索者,探索Find X超酷炫的未来感沉浸式体验,深度探索Find X设计之美,探索Find系列经典产品。

  至于即将发布的Find X,OPPO副总裁吴强对它的形容是,“OPPO Find X足够美、足够让我们的团队描述它的时候手舞足蹈兴奋不已、也足够让我们有自信,确信它足够打动你们”。结合近期官方公布的海报推测,OPPO Find X很可能是一款能够满足我们心中“真正全面屏”需求的旗舰。

  除此之外,OPPO Find X在科技层面也将有新的突破,例如代表未来人机交互体验的3D结构光,OPPO在今年5月份就展示了基于3D结构光的人脸解锁、全球首个基于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以及近期公布的OPPO与支付宝合作实现基于结构光技术的3D人脸支付,可见OPPO对于3D结构光的应用已经非常成熟,该技术有很大可能出现在Find X上面。

  在艺术和科技两个层面均有突破的OPPO Find X发布在即,你是否也希望能在第一时间感受Find X的魅力呢?机会就在眼前,快快参与“Find X探索日”招募活动吧,说不定国内首批Find X探索者就是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