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这个父亲节,鹿客智能锁助力父亲守护家庭安全

2018/06/15 18:59      IT产业网   


  父爱如山,含蓄深沉的父爱往往都给人安稳踏实的感觉。与母亲不时的嘘寒问暖、唠哩唠叨不同,父亲更多的是默默把家庭责任扛在肩上,所思所虑都关乎一家人的生活大计,如家人的健康、家庭的安全等。这个父亲节,恰逢年中购物节,鹿客智能锁T1 pro在天猫众筹为每个家庭献上了一份安全好礼,与父亲们一起守护爱人和孩子的安全。

  全场景安防、隐形指纹识别、匠心工艺设计,鹿客智能锁T1 pro 为2000-3000元价格区间带来了一款标杆产品。作为同档价位中性价比最高的智能锁,用户仅需2199元的超低价,就能通过天猫众筹平台把这款原价2699元的T1 pro带回家。

2.jpg

  多项安全功能加身,鹿客T1 pro替爸爸守护家庭安全

  身为家里的顶梁柱,父亲肩负着守护全家人的责任。尤其在外打拼时,家里年迈的父母以及妻儿的安全仍需时时牵挂于心。这个时候,不妨把保护家居安全的重任交给“护家神器”——鹿客智能锁T1 pro来分担。

  鹿客智能锁T1 pro配置了全行业安全级别最高的C级锁芯,具有智能报警、防尾随、防猫眼开锁(儿童锁)功能。当用户外出不在家时,若发生门锁被撬、密码连续输入错误5次,或指纹连续输入错误15次的任意一种情况,鹿客智能锁T1 pro就会发出本地报警音,并通过App远程给管理员手机发送报警信息,让用户及时知晓门锁异常情况,进行紧急处理。

  更贴心的是,鹿客智能锁T1 pro新增了“门未关好及时报警”功能。当门未被关好时,鹿客智能锁T1 pro会发出警报,并在App中提示风险。这项技能可是鹿客智能锁T1 pro独家拥有的哦,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智能门锁产品都不具备。

  指纹识别“魔法”,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一步开门

  由于小孩指纹纹路较浅,老人手指干燥,这两类人群一直是指纹识别技术的“天敌”,大多数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只能覆盖14岁-55岁的人群。而鹿客智能锁T1 pro基于深度定制的指纹识别模块,借助人工智能算法针对干湿、残缺进行优化,将可识别年龄范围扩展至7岁-70 岁。有了鹿客智能锁T1 pro,爸爸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被“拒之门外”了。

3.jpg

  此外,鹿客智能锁T1 pro还加入了自学习算法,用户每进行一次指纹识别,芯片都会记录下未被完全录入的边缘指纹。而且鹿客智能锁T1 pro还采用了圆形活体指纹识别芯片,并将指纹识别模块融入到传统门把手的钥匙孔位置,让用户在一秒之内即可解锁,极大提升了人们的使用体验。

  不同于传统电子锁和智能锁配有的门磁解锁功能,鹿客智能锁T1 pro配置的是独立蓝牙钥匙。独立蓝牙钥匙,其实是一个实体的小纽扣,用户只需轻轻双击就可解锁。因为门磁卡容易被复制,安全系数一直为人诟病,所以鹿客产品一直没有添加这一功能。而如今鹿客智能锁T1 pro的蓝牙钥匙复制难度很高,可以带给用户更多安全感,这一蓝牙钥匙产品也将很快上线。

4.jpg

  PVD 真空镀膜,超跑级质感,助力老爸打造高品质生活

  作为家里的“男主角”,老爸们每天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打拼奋斗。而鹿客智能锁T1 pro作为同档产品中最具性价比、最受欢迎的智能门锁,无论是从性能上还是材质工艺上,都是助力老爸们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最优选择。

5.jpg

  主打轻奢暗芒金的鹿客智能锁T1 pro,采用的金属材质经过特殊处理,质感犹如超级跑车配饰一般,给用户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而且,鹿客智能锁T1 pro前后面板均使用 PVD 真空镀膜工艺打造,令门锁表面和手感更具质感,不仅可以提升门的整体美感,其精致的细节更彰显出屋主不俗的生活品味。

  父亲对家的爱是无时不在的,无论走到哪里,家人的安好都是父亲最深的牵挂。现在,有了鹿客智能锁T1 pro的助力,可以让每个家庭都能轻松享受到更安全、更贴心的守护。而鹿客智能锁T1 pro除了在天猫众筹平台优惠回馈客户之外,在京东618大促活动中也将为广大用户送上多重豪礼,感兴趣的朋友快去鹿客家的天猫旗舰店和淘宝店看看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