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iPhone、iPad被诉侵犯专利涉及输入法和3D Touch

2018/06/21 09:25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MacRumors北京时间6月21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居民Toshiyasu Abe,本周在位于俄勒冈州的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苹果,指控部分型号iPhone、iPad的Key Flicks和3D Touch侵犯了其专利。

  诉讼中提及的专利是美国第6520699号专利,由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在2003年2月授予。

  Toshiyasu Abe是一名企业家和发明家。在2000年代早期,Toshiyasu Abe在开发、推广和保护这一创新性的用户界面方面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名为“KEYBOARD”(键盘)的美国第6520699号专利描述了这一用户界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