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推出付费版车内联网服务 价格可能为每年100美元左右

2018/06/25 12:55      TechWeb 小狐狸  


  6月25日消息,据科技媒体Electrek报道,自从2012年推出Model S以来,互联网连接一直是特斯拉汽车的一个重要特征。特斯拉利用其车辆的蜂窝网络连接功能,提供实时交通图、发送数据、传输Autopilot数据、提供流媒体服务,并推送无线软件更新以获取新功能。以前,特斯拉车主可以免费使用上网功能,但现在情况有了一些变化。

  现在,特斯拉推出了付费的超值版上网服务“Premium Connectivity”,以增强其不断壮大的车队的车载互联网功能。

  当特斯拉在2012年首次推出Model S时,一些车主对于免费使用汽车的互联网连接服务感到非常困惑,而且也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何时会发生改变。

  2014年,特斯拉明确表示,其汽车的互联网连接服务可以免费使用4年。当时,特斯拉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驾驶体验,新款Model S客户将获得为期4年的免费数据连接服务和互联网无线电服务。作为对现有Model S客户的额外好处,免费4年期从2014年1月1日开始。公平地说,在少数情况下,如果客户使用的数据过多,他们会被要求支付费用。”

  从技术层面来讲,2014年售出的特斯拉汽车的车主现在应该开始为其汽车的互联网连接服务付费了,但现在看来,他们永远都不用为此付费了。

  在本周发给销售团队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特斯拉对其汽车的互联网连接情况进行了更新。

  所有现有的特斯拉车主,以及那些在7月1日前订购Model S、Model X或Model 3的车主,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就可以永久使用目前车内提供的互联网连接服务。那些在7月1日之后预订的,特斯拉将开始提供两种不同的选择:一种是付费的超值版“Premium Connectivity”套餐,另一种是免费的标准版“Standard Connectivity”套餐。

  标准版服务不收取费用,但是只有那些数据消耗不多的应用可以连接互联网。具体来说,指的是地图和导航功能。车主仍将受益于特斯拉最近更新的导航系统,但他们将无法访问卫星地图和实时交通数据。路径系统仍然会使用实时的交通数据,但是司机不能在中间的触摸屏上看到它。

  至于无线软件更新,用户只能在汽车连接到网络时通过WiFi升级。特斯拉本周刚刚向Model 3发布了WiFi功能,这是件好事。这就是说,如果升级与安全有关,车主仍然可以通过蜂窝连接推送无线更新。

  买家还可以选择“Premium Connectivity”套餐。目前,特斯拉尚未确认该套餐的价格,但他们的目标是每年约100美元(653.18元)。如果选择收费服务,车主能看到卫星地图和实时交通图,还可以在车上听流媒体音乐,观看多媒体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