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董明珠回应格力做芯片:明年空调全部用上自己的芯片

2018/06/25 16:27      快科技 朝晖   


  6月25日下午,格力电器股东大会在珠海市总部召开。针对此前格力造芯片消息报道后,股价出现下跌的情况,董明珠回应称,今年我想搞芯片,股票就跌。为什么别人搞芯片股票就涨,格力搞芯片股票就跌,因为我们是真干。

  在股东大会现场,董明珠表示:“今年我想搞芯片,股票就跌,你(投资者)去卖啊,你卖我就收。别人搞芯片股票就涨,为什么格力搞股票就跌?因为董明珠真干。如果不真干,中国的出路在哪里?”

  此外,谈及格力去年未分红引发争议,董明珠称:“从九六上市到今天,分红分了这么多年,我迟两年分红有什么不可以?按惯例分红,我起码分一个亿,但是我没分。”她表示,希望大家理解为什么不分红,是为了让格力更加强大。

  董明珠表示,明年公司空调全部用上自己的芯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