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PE推出GreenLake混合云管理服务

2018/06/25 17:54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6月25日消息,近日HPE对外推出了一款名为HPE GreenLake Hybrid Cloud的混合云产品(GreenLake套件中的最新产品),其作用是管理和优化企业内部与外部云,为云端的自动化、性能优化、成本控制以及安全性和兼容性供全面的云管理服务。

  HPE认为,企业需要一种快速而简单的方式来优化他们的公共云和本地云,以使应用程序和数据能够在相同的环境下运行。

  HPE GreenLake Hybrid Cloud支持AWS、微软Azure和本地Azure Stack,提供自动化和远程服务来管理所有相关的工作负载,消除了多云操作的复杂性,使企业能够保持控制、降低成本并加快产品的研发周期。

  去年11月,HPE GreenLake产品组合作为一套按使用付费的解决方案推出。其组合包括HPE GreenLake Edge Compute, HPE GreenLake Backup, HPE GreenLake for SAP HANA, HPE GreenLake Database with EDB Postgres,以及HPE GreenLake Big Data。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