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任天堂Switch为NVIDIA贡献了18%的营收

2018/06/28 09:13      快科技 小淳   


  NVIDIA在主机圈遇冷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之前NVIDIA曾为PS3提供过GPU,但是在PS4与XBOX One时代就没有它的事情了,微软与索尼不约而同的采用了AMD的解决方案。

  不过问题还不算太严重,因为任天堂主机Switch还用着NVIDIA Tegra CPU,但是NVIDIA一直未公布具体销量数据,近日,外媒The Motley Fool就从NVIDIA的财报中挖掘出了这个关键信息。

  首先财报显示NVIDIA Tegra芯片为公司在2018财年中创造了15.3亿美元的收入,而Tegra芯片主要是供给任天堂Switch与汽车部门,而NVIDIA汽车部门收入5.58亿美元,因此不难推算出,NVIDIA从Switch中获得了9.72亿美元的收入。

  换句话说,任天堂Switch为NVIDIA贡献了18%的营收,这可不是小数目。不过NVIDIA并未公布Tegra处理器的毛利率,所以不知道NVIDIA是否真的赚到了钱还是赔本赚吆喝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