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EO罗睿兰要来视察 IBM分公司出台N条规矩:包括不能上厕所

2018/06/28 20:12      快科技 万南   


  作为一家百年科技巨头,IBM内部形成了非常健全的企业制度和较为先进的企业文化。

  善于发表批评类文章的英国科技媒体TheReg拿到了一封IBM美国营销服务中心副总裁Laurie Parko于6月14日发出的一封内部邮件,其中的内容表明,IBM CEO去分公司考察交流的活动也被当成一次营销事件,不过对象不是市场客户,而是营销中心的员工们自己。

  具体来说,身兼IBM CEO、董事长、总裁三职的Ginni Rometty(罗睿兰)决定6月25日到26日前往IBM位于德州奥斯汀的办公园区参观开会,营销中心提前两周就开始了准备活动。

  邮件的开头以如果和罗老板打照面,分公司的你应该怎么做开头。Parko强调,你不可以自拍、不可以使用厕所、不可以抢电梯、不可以喝碳酸饮料……你不要主动去和罗老板或者总部团队的人搭腔,除非他们先对你“有兴趣”。

  邮件甚至谈到了衣着和举止,“自然点,包括穿衣打扮,就像平时一样,万勿刻意,比如PJ(蜜桃派,知名内衣品牌)还是乖乖扔家里吧”。

  Parko称,IBM希望罗老板可以看到办公位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即满满当当的,特别是906号建筑5楼的伙计们,如果那两天你恰好出差或休假,一定要提前告知我们,以便我们安排人手去“填鸭”。

  当然,邮件中还有两处特别大写,一是保持工位的深层式干净整洁,二是不要在罗老板来之前进行布置的这几天,在私人会议室碰任何的电视、桌椅、标牌等。

  英国记者尝试寻求蓝色巨人对此事的回应,对方拒绝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