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涂鸦智能平台:亚马逊AWS高级技术合作伙伴

2018/07/03 15:31      IT产业网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为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智能化转型奠定了基础。这次涂鸦智能亮相上海站AWS技术峰会 ,带来“以万物连接未来”的主题展,涂鸦智能COO杨懿带来了“Tuya全球智能化物联网平台”的深层次解读。涂鸦智能作为亚马逊AWS的高级技术合作伙伴,未来将在亚马逊云服务上不断的优化和深耕,提供畅通无阻的全球智能化服务。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702132904

  涂鸦智能基于AWS,部署全球化智能云服务

  涂鸦智能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Tuya 智能云服务系统是整个 IoT 解决方案的核心,直接决定着客户的用户体验和业务全球化的速度,因此在云服务商的选择上,基础设施的覆盖范围、服务的安全性、稳定性、扩展性都是考虑的重要因素。

  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 AIoT 平台,随着海外业务的不断扩大,在选购云基础设施服务时,对服务的可靠性、稳定性、可扩展性、安全性有着极高的要求,如服务稳定性要求在 99.5% 以上,服务响应时间控制在 100ms 之内等。在使用 AWS 云服务后,Tuya智能云服务平台的可靠性达到了99.99%,平均响应时间缩短到18.21ms,稳定性和安全性也得到了大幅提高,满足了涂鸦智能对业务和技术的需求。

  AWS 云服务安全、稳定、可扩展以及全球覆盖的特性加快了涂鸦智能业务的全球化部署,为保证海外涂鸦智能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享受到本地化的服务体验提供了坚强保障。

  涂鸦智能云现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智能产品售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涂鸦智能平台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为近11000款智能产品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702132842

  AWS助力涂鸦智能服务全球,加快“中国智造”出海

  作为亚马逊AWS的高级技术合作伙伴,涂鸦智能将借力AWS,搭建高弹性的可用平台。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涂鸦智能平台标准化流程,5分钟完成自有品牌APP,8小时出demo,15天即可将升级完成的智能产品投入量产,帮助制造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地实现产品智能化升级。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702133055

  我国是制造业大国,而制造2025政策的核心就是实现制造业的全线智能化,这是一个广阔的市场,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是量化智能化服务的标准。涂鸦智能作为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领跑者,正在积极联合更多的云服务商、渠道商,发力智能硬件市场,为硬件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实现自身以及合作伙伴的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